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丫蛋透露赵本山出院医嘱 “要少说话少用脑”
//ent.dbw.cn | 2009-10-29 08:52:49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摘要:继上次火爆羊城之后,11月22日,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一行人将再次来到广州。近日赵本山爱徒丫蛋在演出空当接受本报专访,表示赵本山已经恢复了,但医生嘱咐他不能喝酒少说话,少动脑子,不能坐飞机。

昨天疫情警报的栏目里,粗略谈了赵本山康复状况良好一事,今天我们有老爷子爱徒丫蛋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原来他已经回沈阳了。对了,今天的疫情警报里,都是好消息哦,被传身患肝硬化晚期的汪涵没事,他“活蹦乱跳的”,这是他老婆说的。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见习记者 黄晓雅)继上次火爆羊城之后,11月22日,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一行人将再次来到广州。近日赵本山爱徒丫蛋在演出空当接受本报专访,表示赵本山已经恢复了,但医生嘱咐他不能喝酒少说话,少动脑子,不能坐飞机。

丫蛋透露自己能再次来广州心情挺好的,大家也正在从师傅赵本山生病的沉重心情中走出来。她透露赵本山已经出院回沈阳了:”恢复了,听说很好,我也没看到,我也是听说。医生那肯定是(说)不能喝酒,让他少说话、少用脑子,不能坐飞机。他现在回沈阳了,坐的火车。“关于今年春晚赵家班是否还能上春晚舞台,丫蛋则表示目前还不清楚。

]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