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F4两兄弟新剧对打 吴建豪力挫朱孝天(组图)
//ent.dbw.cn | 2009-11-02 10:54:15

作者: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编辑: 连冬雪

 



  吴建豪演技受赞VS



  朱孝天今年来身材发福

  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实习生黄韵芝)当初凭《流星花园》一炮而红的F4,现今各有各的发展。目前,F4二子吴建豪、朱孝天因《桃花小妹》和《下一站,幸福》同时在台湾热播,令两人出道以来首度对打。不过,朱孝天在新偶像剧《桃花小妹》沦为配角,而吴建豪则凭《下一站,幸福》男主角发挥出色备受赞许。虽然吴建豪说不会为了收视率伤了兄弟们感情,还认为两剧的族群和戏路都不一样,不能作比较,朱孝天也说收视是无聊数字。但吴建豪的《下一站,幸福》力挫《桃花小妹》,打败朱孝天,却是铁一般的事实。

  角色大PK   吴建豪演技受赞VS朱孝天外形挨批

  吴建豪和安以轩在《福气又安康》接档戏《下一站,幸福》中首度搭档演情侣。剧集首集在台湾播出,就已经俘虏近190万观众的心。18日的第三集更加打败同期首播的《桃花小妹》,《下一站,幸福》祭出安以轩遭强暴未遂,吴建豪英雄救美桥段,助吴建豪击败朱孝天,收视率差距1.64%。第四集更交出4.02的收视成绩,稳夺四连冠。

  男主角吴建豪在戏里戏外都下足心机,认真拍戏。一场12页当梁慕橙律师的戏,因为他对中文不是很熟,戏中又有很多法律方面的专有名词,背台词背到他做梦都当律师,帮朋友打官司。提起剧中六年后,他的出场戏又是帮人打官司,戏还没开拍,吴建豪就说自己已经冒冷汗。

  虽然拍戏受尽苦头,但剧集一出街,吴建豪的演技实力就受到大家认可。好友仔仔(周渝民)和新科视后刘瑞琪都表示,吴建豪演技有很大进步。令吴建豪感到压力很大之余,也希望明年能夺下金钟奖。

  朱孝天在《桃花小妹》剧中担当身高185CM桃花大哥“陈起”,是晨间新闻主播,个性成稳干练,锐利的眼神无不散布成熟男人的魅力,更让他蝉联全国最想拥抱的新闻男主播榜首三年之久。

  自从《流星花园》之后,朱孝天近年多演内地剧,《桃花小妹》是他近期接演的唯一新戏,在戏中只是客串形式。虽然为本剧已经减肥9公斤,但观众认为,朱孝天明显身材已经走样,他如同充气的圆脸,宽大的休闲西服,实在挡不住中年发福的迹象。如果说9年前的《流星花园》,朱孝天表演青涩,那《桃花小妹》中他的表演只可以说毫无特色。但其实据他经纪人Summer所说,朱孝天只要工作一累,或一熬夜,就水肿得厉害,观众看下去就会发现他后来瘦很多。

  配角PK 视后VS新手

  这次在《下一站,幸福》中,安以轩的眼泪,更多是化为坚强,纯情的小燕子变身成为善良的单亲妈妈慕橙。为了剧中弹奏《G弦之歌》,她还苦练钢琴。饰演吴建豪妈妈的是新科视后刘瑞琪,跟视后搭戏,剧中各人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相比起《下一站,幸福》中众多有实力的演员,《桃花小妹》中除了王心凌,其他人都属于初次尝试自己的角色,表现青涩。黄靖伦凸显的喜剧细胞被捧为戏剧新秀,还有初次在戏剧中挑大梁的形象养眼的时尚F3,但几个新人作为配角,实在难撑全剧。

  剧情PK 单亲妈妈VS求爱少女

  《下一站,幸福》由金钟导演陈慧翎执导,加上吴建豪与安以轩的全新组合,以及单亲妈妈的角色,剧情又在某种程度上关注了社会的弱势群体,让观众多了许多想像空间。

  同时因为《下一站,幸福》属于温情剧,小小彬饰的小乐的可爱懂事,安以轩的以情感人,吴建豪的叛逆多金,令剧情受到很多掌握家中遥控器的师奶喜爱,也适合全家老少观看。

  《桃花小妹》则改编自藤田和子的日本漫画《桃花妹妹》,王心凌饰演的桃花依然捧着青春无敌,恋爱无罪的心态,碰见史朗(汪东城饰),桃花勇敢地开展了自己的求爱之旅。王心凌出道以来担任的女主角总是饱受呵护、有点小迷糊的少女,这次扮演桃花小妹可以说也是故技重施,毫无突破,一看就容易让人想起《天国的嫁衣》里的陶艾青、《微笑Pasta》里的成晓诗,剧情与演员搭配稍显老套。现年27岁的甜心教主王心凌继续扮演少女,也显老了点。

  《桃花小妹》首播在15至24岁族群收视5.31,最高段收视3.38,可见少女剧最吸引的族群是青少年,范围难免比《下一站,幸福》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