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东南劲爆榜倒计时 李宇春携快女5强秀环保(图)
//ent.dbw.cn | 2009-11-04 16:42:26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连冬雪

 



  李宇春去年斩获劲爆四大奖项



  东南劲爆榜推红众多选秀宠儿

  即将于11月6日在福州举行的第七届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09年阵容最强劲规模最宏大的直播音乐颁奖典礼,本届盛典将在盘点09年华语乐坛最美的声音的同时推广环保和慈善概念,去年创纪录获得劲爆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等四个大奖的李宇春将带领今年快女5强来到福州秀慈善,只要登录东南卫视或中国绿化基金会的网站,参加首届中国网络植树节的公益活动,就可以获得颁奖盛典的门票。

  东南劲爆榜一向是内地众多选秀明星的福地,不少选秀宠儿都在这里获得了第一个大奖,几年下来超女中的何洁、李宇春先后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快男魏晨、张杰在这里拿到了“劲爆人气王”“最受欢迎男歌手”,好男马天宇也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李熠霖的《潘安》从这里唱响全国,型秀的薛之谦则是最早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的选秀艺人。数10位选秀新人在这里成长为红星,而作为中国电视选秀的最大赢家,李宇春本次一拖五带来的五位师妹,有着三重身份,一是植树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二是内地最佳新人的角逐者,三是颁奖盛典的表演嘉宾。在角逐最佳新人的过程中,是江映蓉拔得头筹,还是另有“黑马”杀出夺得桂冠,抑或是五人同时获得?最终谁会获得新人王的称号,谜底将在颁奖现场为大家揭晓。

  据颁奖盛典导演组透露,五位快女出场的方式非常特别,演唱过程中LED不断变换的郁郁葱葱的森林画面,会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同时也将在优美的歌声当中寓教于乐的宣扬环保和慈善的理念。

  作为今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呼声最高的获得者,李宇春去年是平了刚自杀同样来自成都的女歌手陈琳在第一届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上获得包括劲爆内地最佳女歌手在内的四个大奖的记录,成为全国娱乐报的头条新闻。而今年李宇春将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于红毯?是否能打破去年获得四大奖项的成绩?包揽最佳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大奖项?一切尽在东南卫视11月6日下午17:35开始直播的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榜红毯以及19:35分直播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