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快女集体来“挑麦” 落选选手将挑战五强
//ent.dbw.cn | 2009-11-11 09:45:45

作者: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长沙)     编辑: 连冬雪

 

   潇湘晨报11月11日报道 《挑战麦克风》第三季正如火如荼进行。最近除了普通观众纷纷参赛外,更有苏醒、卓文萱、曹格等艺人亮相与普通观众一较高下。近日记者了解到,导演组正密谋快女300强颠覆之战,计划邀请快女300强的众多人气选手重返湖南卫视,与江映蓉、李霄云等快女5强选手进行颠覆之战,获胜者将演唱湖南卫视2010年的新年歌。

  今年的“快女”比赛结束后,王志心(去她博客看看)、陶乐、贡米、罗震环、曾轶可(博客)、大春子等一大批选手虽然最终的成绩并不出色,但凭借各自不同的演唱风格,至今都还聚集着颇高的人气,追捧者很多。许多网友和粉丝都希望能够在湖南卫视舞台上再次看到她们的身影。更有部分粉丝希望自己支持的选手能有机会再次与江映蓉、李霄云等5强选手PK。而《挑战麦克风》无疑就是最好的平台。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挑战麦克风节目邀请的快女300强名单已经大致确定,5强之外的选手,以绵羊音爆红的曾轶可、电眼美女潘辰、摇滚小天后潘虹樾、内地版滨崎步李媛希、舞动精灵谈莉娜将重聚湖南卫视。

  另外,300强选手圈定的范围还包括有中性风格的张佑方(去她博客看看)、刘欣,美女阵营的刘美含、陶乐、贡米、罗震环,唱将选手唐宁、毛逸少、王志心、大春子等人气颇高的快乐女声。她们将在最终的比赛中与5强选手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博客)、刘惜君作再一次的歌艺比拼。据悉,优胜者将获得演唱湖南卫视2010年新年歌的机会。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