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郭晓冬继续《成长》 靠谱男变美女眼中香饽饽
//ent.dbw.cn | 2009-11-13 15:34:18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杨林川

 

 

 


郭晓冬 江一燕 姚晨 吴辰君

目前,事业蒸蒸日上的男演员郭晓冬一刻也没有闲着,在做完电影《秋喜》的全国巡回宣传后,又加盟电视剧《成长》剧组,演绎中国空军的真实励志故事。无论是谍战片《秋喜》,时尚浪漫爱情片《摇摆de婚约》,还是励志电视剧《成长》,郭晓冬都一展型男魅力,被众美女环绕追捧...

由编剧王海鸰为郭晓冬量身打造的《成长》,讲述了一名出身于空军家庭的天之骄子的成长史。郭晓冬在该剧中延续被美女追求的命运,陷入复杂的三角恋情。郭晓冬饰演的彭飞充满自信与傲气,他的独特气质先后吸引了幼儿园女教师和女记者,让两人都对他发起爱情攻势。

而由郭晓冬、江一燕主演,孙周导演的谍战片《秋喜》正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节奏紧凑,情节曲折惊险,在业内创下极佳的口碑。郭晓冬在片中除了卧底工作出色之外,得到不少美女的青睐:与他假扮夫妻的嫂嫂对她充满眷恋,乖巧可人的疍家女秋喜(江一燕饰)更愿意为他付出生命。

现实生活中的郭晓冬,稳重踏实,感情细腻,他也确实被美女——程莉莎深爱着,如今他们俩已经成为一对受人羡慕的明星夫妻。程莉莎在郭晓冬拍每部戏的时候,都伴随在他身边,让他在剧组里也有家的感觉。尽管拍戏要和众多美女过招,但是专一的郭晓冬心中最挂念的还是自己的太太程莉莎。

据悉,郭晓冬的新片《摇摆de婚约》将于明年初上映,在片中他更是被姚晨、吴辰君两大美女猛追。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