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快女或集体“转约” 潘辰有望加盟张靓颖公司
//ent.dbw.cn | 2009-11-17 08:36:59

作者: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长沙)     编辑: 连冬雪

 

潘辰有望加盟张靓颖公司。(资料图)



  潇湘晨报11月17日报道 在超女、快男频频闹出合约风波之后,刚刚出炉的快女日前也频传“转会”风声。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底至明年初,天娱将以一个全新的开放策略来打造手中的艺人资源。大量快女的唱片约将可能分转至不同的唱片公司。目前进展最为顺利的是潘辰,如不出意外,她的新老板将是师姐张靓颖。

  早前就曾传出郁可唯(博客)、刘惜君很有可能成为快女中转约的领头羊。而近日又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快女中最先跳槽的将是上海姑娘潘辰。据了解,在快女比赛中一直走着轻摇滚路线的潘辰,因为外形条件出众,不少唱片公司都已先后接洽过她。而对于天娱来说,如何打造其摇滚风格也是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问题,所以有关潘辰外签的计划在比赛期间就开始酝酿。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天娱目前已与张靓颖开设的“少城时代”基本达成一致,潘辰极有可能成为王铮亮之后又一个入赘张靓颖旗下的选秀艺人。不过,天娱负责人并没有给出最为肯定的答案:“我们希望给艺人更好的发展,只是目前确实没有最后商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潘辰的转约只是大量签约快女悉数“改嫁”的开始。除了快女前三名以及话题歌手曾轶可(博客)外,其余的十几位签约快女很可能将分别转约到快女赛事中参与评分的各大唱片公司,此举也被业内人士称为“连锁造”。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