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韩国唱片综述:2PM重出发夺冠 BB唱OST大受欢迎
//ent.dbw.cn | 2009-11-18 16:21:00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本周的韩国唱片排行榜冠军易主,六人2PM成为冠军。他们与IVY都是经历了风波之后重新回归的,成绩都十分出色,实在难得。除此之外,K.will、f(x)和BigBang三名成员为《IRIS》演唱的插曲也都是本周的推荐,曲风各具特色,近阶段的韩国新曲十分多元化,十分可喜。上周唱片综述>>

    韩国音乐销量排行榜 (11/05-11/11)

  名次 专辑名 歌手

  1 《1:59PM》 2PM

  2 《I Be...》 IVY

  3 《想念想念想念》 K.will

  4 《Sound-G Sign》 Brown Eyed Girls

  5 《You And I》 朴春

  6 《Chu》 F(X)

  7 《哈利路亚》 《Iris》OST

  8 《呼喊》 徐仁国

  9 《Rebloom》 SeeYa

  10 《Voice Of Autumn》 4men


2PM《1:59PM》

  本周的第一位来自久违了的2PM,经历了团员变动风波以六人姿态重新出发的他们推出了首张正规专辑《1:59PM》。这张纯Dance Pop风格的专辑延续了2PM一贯的感觉,很性感很高级很跳跃。这张专辑也由朴镇荣担当制作人,个人特色非常明显,与现下韩国的舞曲风格有很大的区别。除了收录了出道以来大受欢迎的几首单曲外,以主打《Heartbeat》为首的新曲也值得关注。整张专辑都有很强的视觉暗示,让人在潜意识里期待这些歌曲在舞台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力,相信这张专辑会让2PM更上一层楼。

  IVY的专辑本周排名第二,最近她以性感的姿态席卷歌谣界,唱腔、舞姿与眼神无一不充满魅惑,但其中又隐含着帅气。她这一型的女歌手是比较特别的存在,尤其是在如今的韩国歌谣界,因此走红也是理所当然的,即使在经历了大风波之后也能重新站起来,她的坚强也征服了很多的听众。排在第三位的专辑来自实力派抒情歌手K.will,这是他的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曲《想念想念想念》是一首讲述悲伤爱情的歌曲,虽然视角并不新颖,但胜在曲调与歌手的唱腔感人至深,很容易获得听众的共鸣。第二主打《催眠》是一首悲伤的中速歌曲,优美的曲调与节奏加上Outsider高速的Rap,让人印象深刻。


F(X)《Chu》

  Brown Eyed Girls排在第四位,最近她们的歌曲越来越深入人心,连舞蹈都可以成为热门话题被追捧,可以说在国民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前途不可限量。朴春的《You And I》排在第五位,这首数码单曲在网络音源榜单上名列前茅,可以说为朴春的个人活动开了一个好头,这也是对她多年练习生涯的一种肯定。f(x)的首张单曲《Chu》排在第六位,歌曲包含了浓厚的欧美风,是在欧洲十分流行的Euro pop dance感觉,把代表亲吻的“Chu”加入歌词中,可爱又帅气。同时Amber的Rap也十分值得关注。


《哈利路亚》OST

  BigBang为电视剧《IRIS》演唱的插曲《哈利路亚》本周排在第七位。这首由G-Dragon、TOP和太阳合作的歌曲,与之前《IRIS》推出的OST专辑风格有很大不同,是冷冽的Hip-Hop风格,与电视剧的紧张情节十分契合。这首歌由G-Dragon与Teddy共同制作完成,高潮处的“哈利路亚”反复吟唱,具有很强的中毒性,让人一听难忘,同时歌曲中韵律感极强的Rap也能带来非同一般的听觉享受。乐坛黑马徐仁国的《呼唤》本周排名第八,这位新人歌手也借了选秀在韩国兴起的风潮,相信会有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4men《Voice Of Autumn》

  SeeYa的新迷你专辑《Rebloom》下滑至第九位,看起来韩国大众更接受SeeYa唱小女人的抒情曲,暂时来看主打曲《那家伙的声音》在众多新曲中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三人组4men的《Voice Of Autumn》本周排名第十位,这是一张纯R&B专辑。说起来这个组合1998年就步入歌谣界,可惜成绩并不算耀眼,不过这张专辑却是非常耐听,主场的声线很动听,三人的和声也很默契,建议一听。Toji/文

  (注:Bugs榜单依据50%的网络在线收听率+50%Mp3购买率排名)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