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周杰伦蔡依林约会疑复合 媒体到场周董发飚(图)
//ent.dbw.cn | 2010-01-17 15:32:49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郑雪娇

 

  周杰伦。中新社发杜洋摄

  蔡依林。中新社发杜洋摄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侯佩岑才刚坦承订婚,周杰伦和蔡依林就被目击打保龄球约会,“双J恋”疑似宣告复活。不过一向很讨厌狗仔的周董,面对到场采访的媒体,依然没有摆出好脸色,双方差一点就发生冲突。

  分手5年的周杰伦和蔡依林,15日晚一同现身士林中正保龄球馆,据媒体报道,双方各自带了7、8名友人掩护,蔡依林穿着蓝色上衣、披着围巾,和蔡帮友人先到场打球,周杰伦不久后也抵达,但他戴着口罩,似乎有意遮掩。

  或许不希望太高调,蔡依林和周杰伦互动不多,想聊天还透过一旁友人传话。媒体到场后,蔡帮把蔡依林团团包围,阻挡拍摄;周杰伦一群人则先行离去,一向很保护私生活的周董,最后还忍不住大动肝火,差点和现场记者起冲突。18日就是周杰伦31岁的生日,双J恋是否会宣告复活,外界都很关注。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