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非常完美导演:章子怡不是“泼墨门”里那样子
//ent.dbw.cn | 2010-01-18 08:53:28

作者: 王振国/文,黄澄锋/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浪漫喜剧《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获得第7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特别奖,16日晚她在颁奖礼后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至于章子怡最近的“泼墨”事件,金依萌认为是章子怡个人的私事而拒绝谈论,“大家认识的章子怡都是红地毯上和新闻上的她,我印象中的章子怡是另外一个样子,爱笑、开朗,领悟能力和智商很高。”

 

  金依萌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预测今年和明年浪漫喜剧将大行其道,而她的两部影片都是浪漫喜剧,但主角不再是章子怡,而是找上了好莱坞演员。

  未来新作还是浪漫喜剧,主角不再是章子怡

  金依萌拍过心理悬疑片、恐怖片,甚至还拍过一部文艺片《旗鱼》,但最成功的还是近亿票房的浪漫喜剧《非常完美》。而她的下部新作还将是浪漫喜剧,因为她认为这类喜剧将大行其道:“喜剧片特别是浪漫时尚喜剧是一个很大的市场,还没有完完全全开发起来,这两三年是一个好年头,我知道今年和明年都会有不少浪漫喜剧出炉。”

  金依萌透露,目前她手头上有两部浪漫喜剧剧本在筹备,但影片主角都不是章子怡,其中有一部要找好莱坞演员来演,但因为合约没有定下来所以还不能公布。而在投资方面,将不低于《非常完美》所用的2000万元。另外她目前还没有和章子怡一起拍《非常完美》续集的想法,但希望未来有机会,“我的漫画书《非常爱情手册》里面有72招,《非常完美》只用了6招而已。”

  跟《非常完美》“女追男”的故事线索不同的是,她的新片子将反过来讲述“男追女”的故事,同时还有不少男人角色之间的对话。

  章子怡领悟能力和智商无人能及

  一部影片的卖座有多大程度上依靠明星?金依萌说,明星会带来曝光率和上映头一两周的热度,但是还需要有好口碑。所以找演员应该本着“剧本合不合适这个演员”的原则,“不是因为她是明星我就要把她拉进来,聪明的演员也不会这样做的。”金依萌说。

  尽管金依萌认为《非常完美》女主角很适合章子怡,但《非常完美》上映后有观众认为章子怡本人气质里有些不太单纯的东西。16日受访时金依萌没有否认这些反面意见,但也认为关键是要看从什么角度去看待:“我觉得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去做了。另外也有很多观众很喜欢她这个角色。这个东西就很难说了。”

  被问及最近的泼墨门事件,金依萌认为是章子怡的私事,而她们之间的交往停留在工作上,对章子怡的最大印象是“她是一个敬业演员,领悟能力和智商很高,这个是没人可以抵挡的。”另外,金依萌也表示:“我知道大家心目中对她可能有一个想法,因为大家认识的章子怡都是红地毯上和新闻上的她,但坐下来跟她谈剧本和工作,她是另外一个样子,爱笑、开朗。”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