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没钱就滚蛋?传章子怡拍《雪花与秘扇》泡汤(图)
//ent.dbw.cn | 2010-01-27 14:53:18

作者:   来源: 武汉晨报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看来这次真的要泡汤了!(设计独白)

  事业一直顺风顺水的章子怡近来却有些“霉”,继“泼墨门”之后,日前又有消息传出她与邓文迪的合作完全破裂——原定于元月中旬开机、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影《雪花与秘扇》也已经“易主”,谁接手制片人暂不得而知,但其扮演的女一号可能由李冰冰顶替上阵。记者就此事向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求证,任仲伦不愿多谈。  

  《雪花与秘扇》是章子怡和邓文迪计划一起合作的片子。据知情人爆料称,最初邓文迪与章子怡合作,双方都答应拿出一部分钱来投资的。邓文迪豪爽地掏了钱包,但章子怡这一部分的投资却出了状况。起初,邓文迪并不担心,因为就算章子怡没钱,她的男友Vivi也有钱,就算Vivi没钱,她的那些财主朋友们也有钱。不过,谁料章子怡因为一些事情和Vivi闹翻,一赌气回到了国内,Vivi这部分钱就泡汤了。章子怡想通过名媛好友赵欣瑜来拉一些投资,但如今此事却演变成了一场“泼墨门”。

  知情人爆料称,邓文迪终于发话:“没钱就滚蛋。”章子怡的这场和《雪花》有关的美梦也如“雪花”般化开了。

  据悉,主办方接洽过几个国内一线的大腕女演员,而目前比较中意的是李冰冰。记者就此致电《雪花与秘扇》的投资方之一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对于该片显然不愿多谈,他回答称:“哈哈,我们还在酝酿中。”至于是否因为女主角换成了李冰冰,任仲伦未作回应,而是以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上青)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