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梁朝伟否认刘嘉玲怀孕 不知章子怡戏份被删
//ent.dbw.cn | 2010-02-03 08:07:51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李倩

 

 

梁朝伟(资料图)

  网易娱乐2月3日报道 梁朝伟、林建岳、古巨基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大赞香港影视博览办得一年比一年成功,今年会继续“全城投入 全情支持”的口号,故特设了网上游戏给市民参与。伟仔最近于沉阳拍完《一代宗师》部份雪景回港,原本他只在开屏有戏份,但王家卫现将他的戏份从南方加到北方,希望全片能于夏天前杀青。

  《一》片中有多位女角加入演出,伟仔表示,据他所知有章子怡及宋慧乔,另外有传有巩俐加入,他对此表示太清楚,至于戏中叶问的太太角色,他坦言不知由谁来演出。伟仔表示曾于《2046》时在韩国首映礼上见过宋慧乔,觉得对方很特别,也想跟她合作。

  谈到章子怡所演的武功高强的角色拍得好辛苦,甚至曾入院打点滴?伟仔表示这都是平常事,拍吴宇森的电影也常捱到这样。有指章子怡被王家卫删减戏份?伟仔表示现尚未剪片,所以也不清楚,也相信导演想好了剧本也不会随便删戏。谈及有传章子怡跟外籍男友分手,会否影响演出的心情?伟仔指之前有见过对方但未曾一起演出。

  伟仔演出前练功试过断手,之前拍了数星期打戏都有轻伤,他认为有身体接触受伤是小不免,其手部伤患也差不多痊愈。笑问他现是否身手很好?伟仔带笑说:一代宗师难道不好打吗!不过踫撞当然会有,但也不是好大?他亦都预了拍完部戏埋单计要缝几多针、断几条骨!今年新年,伟仔表示不出埠滑雪,因为仍要赶戏,怕万一滑雪有损伤会影响进度。

  提到初一亦是情人节,伟仔笑指都是会吃餐饭,至于情人节礼物,伟仔表示不用送,或者送花,送花和卡系最Classic!问到嘉玲的大肚传闻是否属实?伟仔反问记者:当然不是。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