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东方春晚”李健唱《传奇》 比王菲更见悠远
//ent.dbw.cn | 2010-02-08 14:57:26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我要评论(0)字号:T|T     编辑: 杨林川

 







李健接受采访


昨日,东方卫视连续17天春节特别节目“东方春晚”之《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进行录制。著名音乐人李健亮相现场,提及王菲将于央视春晚唱他的作品《传奇》,李健说:“我会在电视机前关注王菲唱歌。”而同样在除夕晚上播出的东方卫视“春满东方”除夕节目中,李健将和王菲隔空对唱《传奇》,相对王菲空灵的歌声,李健的演唱更见悠远。

在家看电视关注王菲唱《传奇》

王菲将在央视春晚上翻唱李健的歌《传奇》一事日前被吵得沸沸扬扬,李健本人也证实了这一传言,李健说,这些年他和王菲的音乐理念很相近,王菲也已向他邀歌,王菲复出再出新唱片会收录李健为她创作的作品。

好友王菲在春晚的舞台上唱自己的歌,李健会去现场捧场、或是抱着好奇的心去欣赏一番吗?对此,李健很平淡地回答道:“我会在家和家人一过年。一定会关注王菲唱歌,但是只是在电视机前看,不会去现场了。”

“东方春晚”与王菲隔空唱《传奇》

李健在“东方春晚”——《春满东方》除夕节目上也带来自己的新歌《向往》、《完美坚持》,温暖的歌声让观众在春节里感受到悠长的感动和怀恋。”对于他另外一首作品《传奇》,因为其将被王菲将要在央视春晚上翻唱而备受关注,原唱的李健和翻唱的王菲对同一首歌的演绎将有何不同?《春满东方》上李健在主持人林海的邀请下,也清唱起《传奇》,相对王菲空灵的歌声,李健的演唱更见悠远。而在除夕夜晚,观众将可以在东方卫视“东方春晚”和央视春晚中对比这段隔空互唱的《传奇》有何不同。

个唱期待:音响要好一点

之前李健曾在杭州举行了个人演唱会,新一年后将把个唱搬到了上海,新的一年中,上海演唱会也将是一件大事,对上海的个人演唱会,李健最大的期待不是票房大卖,而是“音响好一点”。去年,李健作为演唱嘉宾出席了许巍的上海演唱会,当时现场出色的音响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因此他便期待自己的演唱会也可以有好的音响。除了上海,李健还计划在北京开演唱会,深圳也将会在考虑中。

今年春节东方卫视开启从小年夜到元宵节17天“东方春晚”特别版面,其中《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将于除夕(2月13日)晚上19:30东方卫视播出。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