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女星自曝堕胎偷情受争议 劝人向善还是误人子弟?
//ent.dbw.cn | 2010-02-11 10:05:59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近日,年届半百的女明星丁嘉丽大曝自己的隐私,包括曾经四次堕胎、观看色情影片、婚后瞒着丈夫与人偷情等。丁嘉丽的这番讲话在网上被疯传,并在网友中引起了激烈争议。

  公开大谈丑事

  丁嘉丽近日在石家庄参加河北省公民德行教育论坛,演讲时她当众说出自己曾因作风不检点而丧失了家庭幸福并损害了身体健康,以其惨痛经历来教育坐在台下的2400名年轻人。

  在影视圈内,丁嘉丽虽不算漂亮,却是个实力派演员,她不仅以《无人喝彩》《过年》《没事偷着乐》《卡拉是条狗》《骆驼祥子》《闯关东》等影视作品给人留下了不少令人难以忘怀的艺术形象,还以她出色的表演获得过金鸡、百花、华表、飞天、梅花等国家级艺术大奖,还是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  

  对于丁嘉丽这样功成名就的女演员来说,相信她早已过了需要炒作丑闻才能出名的年龄和层次。再说,说出自己曾有堕胎、偷情、作风不检点等不良经历,对丁嘉丽来说没有任何利益,反而会伤及她已有的社会形象。

  引来低俗炒作

  常言道,家丑不得外扬。丁嘉丽为何会不计后果自爆丑闻,尤其是性丑闻呢?也许,丁嘉丽的出发点是好的,是真的在劝慰年轻女孩要自尊、自爱,其内心也可能是真诚、坦率的。但问题是,丁嘉丽显然低估了如今舆论环境中劲吹的低俗之风,她自爆的隐私一经媒体报道,顿时成了抢夺眼球的猛料,由此就演变成了一场低俗的炒作。于是,人们通过网络、媒体看到更多的是丁嘉丽偷吃禁果、婚外偷情、背叛丈夫、四次堕胎、偷看色情片等低俗爆料。一些网络、媒体强调的重点并津津乐道的也正是这些低俗爆料,而不是她的忏悔和对青年人的劝说。

  教育效果难说

  还有一种更为激烈的看法,认为丁嘉丽此举颇有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感觉。尽管丁嘉丽现在对过去的丑事心存后悔,但她毕竟是一个拥有众多国家级大奖、名利双收的著名演员,她的自爆丑闻对已遭严重质疑的明星道德诚信又是一场雪上加霜——原来,在光鲜亮丽的明星光环背后,真有这类隐藏的肮脏之事。

  年轻人是否真的会在丁嘉丽的自我爆料中得到正面教育?答案也是令人怀疑的。人们看到的是,丁嘉丽尽管有这些荒唐事、风流事,却不妨碍她成为一个名演员、一个拥有众多艺术奖项的成功女士。有人或许会想,假如丁嘉丽没有这些经历,她的艺术成就是否会打折?因为这些坎坷对她的人生来说是一种磨难,但对她的艺术来说可能却是一种难得的积累。从这个角度看,丁嘉丽的现身说法无疑是一把双刃剑,它对年轻人来说究竟是劝人向善还是误人子弟,丁嘉丽的初衷是否会走向反面,恐怕也不只是一种担忧。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