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剧粉哀嚎一片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阿穆隆开宝马撞伤47岁女人 涉嫌酒驾已被刑拘
//ent.dbw.cn | 2010-03-09 08:46:00

作者: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 连冬雪

 

  记者昨日获悉,“快男”阿穆隆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其所属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昨日就此事发出了紧急声明,除证实确有此事发生外,天娱传媒表示:将以最诚恳的方式并尽最大的可能协助救治伤者,并承诺与伤者及其家属共同渡过难关。

  驾蓝宝马 撞伤47岁女子

  3日凌晨5时许,杭州文一西路和古翠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女子,被一辆蓝色宝马车撞成特重型颅脑损伤,生命垂危,肇事车逃逸。随后,女子被赶到的120送进了浙江省立同德医院进行抢救,经参与抢救的医生透露,女子头部受到严重撞击,颈椎已经骨折脱位。除了这两处重伤,她的双下肢骨折,肺部挫伤,腹腔内有出血,伤势严重。由于女子被撞后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证实她身份的物件,当晚出警的西湖交警大队不得不通过媒体找寻女子亲人并寻找肇事车及司机下落。3月5日,警方根据宝马车被撞掉的反光镜等线索顺藤摸瓜,最终查到了蓝色宝马车和肇事司机——阿穆隆。同时,被撞中年女子身份也查明,湖北来杭打工的李荣珍,今年47岁。

  涉嫌酒驾 阿穆隆自首

  昨日上午,包括胡英鸫、杨柳在内的天娱传媒的三位副总紧急赶往杭州处理此事。而因案件目前还在调查和处理中,警方对此事三缄其口。不过记者调查得知,阿穆隆此番到杭州不是商演和走秀,而是单纯以私人名义去见老朋友。阿穆隆和朋友到一酒吧喝酒至3月3日凌晨4点半左右,酒吧的监控录像显示,阿穆隆从酒吧离开时已有明显醉意。事故发生后,阿穆隆迅速离开了杭州,当警方致电他时,阿穆隆似乎早已有心里准备,一番简短对话后,阿穆隆对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会立即赶回杭州自首。随后警方证实,阿穆隆被刑拘。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被撞成重伤的中年女子李荣珍生命垂危,情况非常不好,目前已出现了神志不清等状况。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守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成记说,前日有一群自称是肇事司机朋友的人来看过他们,并往医院里打了医药费(医院电脑显示为5万元),对方还提出了好好商量解决此事的态度。记者王平平

  ○动态消息   不排除取消阿穆隆入围提名

  3月28日,第14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将在成都举行,阿穆隆入围了本届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提名。记者追问,阿穆隆原定的成都行是否会因此事件受到影响?阿穆隆所属唱片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合约已经到期,现在阿穆隆的一切工作都由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全权安排,所以一切还需要询问天娱传媒。不过该工作人员承认,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阿穆隆的工作都有可能受到严重影响。

  记者昨日还联系了第14届华语榜中榜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已通过网络得知了阿穆隆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一事。“我们很遗憾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而作为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入围歌手,我们无法接受阿穆隆能犯下这样低级错误的事实。我们不排除取消阿穆隆入围提名。”

  ○天娱承诺   与伤者及家属共渡难关

  从昨日下午3时开始,记者多次拨打阿穆隆所属的天娱传媒副总胡英鸫的电话,但一直处于占线状态。记者又拨打了天娱传媒艺人经纪总监王桂红的电话,她表示目前天娱正在紧急处理此事,随后挂断了电话。昨日下午5时30分,天娱传媒在其官网首页及公司动态一栏贴出了一份《关于公司艺人阿穆隆车祸事件的声明》。声明中,天娱传媒首次对外证实了阿穆隆杭州酒后肇事撞人一事。

  “2010年3月3日凌晨,我公司旗下艺人阿穆隆在杭州驾车,不幸发生车祸,并致使湖北黄梅籍女子李某不幸重伤。在这里,我公司向伤者表示最真诚的关切及慰问。同时,作为阿穆隆的经纪公司,我公司将以最诚恳的方式并尽最大的可能协助伤者的亲友为治疗伤者而付出努力,并承诺与伤者及其家属一起共同面对其未来生活有可能产生的艰难,也希望伤者家属及亲友以及全国的媒体同仁共同监督。”

  天娱传媒在声明中透露,目前,此交通事故仍在当地公安交警部门调查认定当中。我公司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派出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员飞往杭州,慰问伤者并与伤者的家人共同协商医疗救治等解决办法。我公司也将完全配合公安部门及相关部门的调查取证工作。最后,天娱传媒还不忘谨借此次事件呼吁社会各界特别是拥有驾驶资格的各界人士,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为自己也为他人及社会的和谐安全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