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S7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 中韩注定将在小组赛相遇
2017-09-12 17:00:3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目前,LOL S7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已经确定,将于2017年9月12号晚上20:00正式开启,届时来自全球赛区的各支战队将参与抽签,来决定入围赛以及小组赛的分组情况。由于本届比赛规则中,不会让同一个赛区的队伍出线在一个小组中,因此若WE成功晋升至小组赛,则WE、RNG以及EDG其中两支队伍注定将在小组赛中遇上韩国战队。

  入围赛中,四大赛区的三号种子会提前碰面吗?

  入围赛共分为三个种子池,一号池内为LPL赛区的WE、欧洲LCS赛区的Fnatic、北美LCS赛区C9以及LMS赛区的HKA。因此这四大赛区的三号种子队伍不会在入围赛第一轮碰面,但入围赛第二轮分组为随机匹配,四大赛区的队伍如果挺进入围赛第二轮,就存在提前碰面的可能。

  入围赛种子池划分一览

  小组赛的种子池划分有变化吗

  今年小组赛抽签的种子池中的三号种子池内是成功从入围赛晋级的四支队伍。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北美LCS赛区在今年MSI表现不佳,失去1号种子资格,一号种子池内将没有北美赛区队伍。相反,因为东南亚赛区的GAM在MSI表现出色,会在小组赛二号种子池内出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