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陈小春被Jasper带火身价暴涨《爸爸去哪儿》成明星镀金所
2017-11-15 13:26: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爸爸去哪儿》从2013年的12月底开播第一季,到现在的2017年已经播到第五季了。这五季走过来,我们看到了太多的萌娃,也见识到了明星们作为父亲时不一样的一面。

  而提到身价翻倍,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天天的爸爸——超模张亮了。张亮作为第一季的嘉宾,绝对是《爸爸去哪儿》里受益最大的一位父亲。他从刚开始的5000身价一年之内涨到80万,如今3年过去,张亮影视、综艺多栖发展,身价已经不止翻了100倍了,上千倍都有可能。如今的张亮无疑是《爸爸去哪儿》里反差最明显的一个人,从默默无闻跃居三线艺人,多亏了《爸爸去哪儿》。

  而且,这个节目不单只抬高了父亲们的身价,连小小年纪的萌娃们也因为这个节目而身价暴涨。拿第一季的天天、kimi、王诗龄、Cindy、石头他们来说,他们从没有身价的小萌娃一跃成为日入10几万的大明星,身价涨了15万倍。2014年的时候,kimi的出场费就达到了15万每天,最低的石头也要6万一天,比张亮还要夸张。

  不得不佩服芒果台的造星能力,也惊叹于《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对于明星身价的镀金实力,任何一个参加这个节目的人,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身价都要翻几番。

  来源:人民网、新华网、腾讯娱乐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