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上演双脑障碍闪电心算
2019-01-29 10:39:4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双脑障碍闪电心算令观众叹服:

  人生若是一道题,解开它唯有用尽全力

  另一场珠心算挑战,挑战者吴美玲在两面屏幕中,捕捉0.24s闪现的20组三位数字,并迅速算出它们的总和。吴美玲堪称“电光火石”的惊人计算处理能力,让现场人无不惊叹。她在节目中霸气宣言“珠心算领域,中国人就是最强的,中国人说不行就是不行”,也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我题目还没看完,她已经算完了”、“过了珠心算练习最好的年龄,仍在挑战自己的不可能,了不起!”、“霸气!被这个双脑打算盘惊呆了!”

  拥有这样的“神技”,吴美玲却认为并不是自己天赋异禀。她谈到自己每时每刻都在脑部训练珠心算的日常:“可能只有睡着的时候,才意识不到自己在计算”,“一个珠心算选手要取得卓越成绩,唯有努力别无选择。”董卿听完后动情表示:“人生若是一道题,解开它唯有用尽全力。”让众多观众备受鼓舞。

  《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播出两期,从5岁的王恒屹到年近七旬的夏伯渝,从最高规格的武警国宾护卫队,到把挑战自我的精神镌刻在日常生活中的吴美玲,走过三季的节目,继续用一个个“进行时”的“不可能”挑战,展现着一个个平凡生命“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奋发精气神!下周,《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将迎来第三期新春特别节目,本期节目将于大年三十下午陪伴大家度过五个小时的新春特别盛典。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