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天籁之战2》费玉清陷两难 张杰首获反选资格
2017-11-15 15:37:2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杰

  张杰

  耿斯汉拒选张杰张杰陷入无人可选难题

  同为天籁唱将,境遇却不尽相同。与“费叔叔”的左右为难相比,张杰此次竟要面对无人可选的难题。舞台上大幕打开,竟没有一位挑战者走出来要与他对战。相比此前每次都有挑战者特意为张杰而来的局面,主持人程雷都不禁开起玩笑说:“大家有可能是觉得在张杰这边获得胜利的几率不大吧!”而此时,在此前节目中成功挑战过华晨宇的耿斯汉正在密切地观察着现场的一切,具有优先选择权的他可以随时拍下选择按键选择与张杰对战。但令人意外是,他最终也放弃了挑战张杰的机会。此时,根据赛制规定,张杰获得了反选资格,究竟他会选择为冲击决赛而来的耿斯汉,还是会在其他素人歌手中盲选出一位来与他对决呢?而他又将会遭遇怎样一位对手?

  本周六,“天籁唱将”已蓄势待发,民间歌者为梦发声。音乐的对决、强者的碰撞,星素之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天籁之战2》,给你揭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