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维密秀今晚在上海举行 门票35万的大秀看点在哪儿
2017-11-20 14:1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看点一:国腿来了

  今年出战的中国维密天使多达7位,也是维密秀有史以来“国腿”最多的一次。除了我们熟悉的、之前就走过维密秀的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雎晓雯,还有两位新鲜面孔:95后黑马超模谢欣和19岁的法籍华裔陈瑜。

  谢欣

  谢欣作为国内时尚杂志的常客,谢欣曾拍摄过不少大片。所以在此次维密试装环节,她就已经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不出意外地,她成功入围维密天使,让人十分憧憬她的登台首秀了。

  陈瑜

  年仅19岁的法国华裔陈瑜是最受关注的新秀面孔之一,一双富有灵气的大眼睛的她的标志。陈瑜曾为Dior走秀,因为作为唯一的华人面孔出现在Dior2015秋冬高级订制秀场上而备受关注。

  今年的维密上海大秀,除了之前的陈瑜和谢欣,还有一位新晋的中国面孔!而这一位神秘天使,就是真人秀《天使之路》的冠军!目前来看,应该是王艺了!据悉,王艺会在PINK环节展示自己。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