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维密秀今晚在上海举行 门票35万的大秀看点在哪儿
2017-11-20 14:18: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看点二:中国风主题

  这次维密大秀分为6大主题: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Punk Angel(朋克天使)、Goddesses(女神)、A Winter’s Tale(冬境传奇)、Porcelain Angels(青瓷佳丽)和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听名字就知道“青花瓷”肯定跟中国有关。

  青花瓷的纹样都是纯手绘而成,据说这次大秀上会出现不少青花瓷风格的披风、束腰等等,非常令人期待了。

  其实维密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中国风的元素,回头看看去年的照片,里面就有不少中国风的影子。比如Elsa Hosk开场的这套“舞龙装”,好像马上要过年了,演绎了是一股浓浓的中国喜庆氛围。

  再把时间拨回到22年前,其实1995年第一届维密就已经出现中国元素了。超模Stephanie Seymour穿着亮蓝色的旗袍,是不是跟现在维密的画风不太一样?

  其实对于外国人来说,如何精准又不艳俗地诠释中国风确实是一大难题,毕竟中国文化上下五千年,国人自己都不一定全部了解。因此,这次更加婉约含蓄的青花瓷怎样表现中国风,就格外令人期待了。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