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曾轶可包小伯湖南卫视的两张炒作王牌(图)
//ent.dbw.cn | 2009-07-20 09:53:26

作者: 张小歪   来源: 华龙网     编辑: 连冬雪

 

  曾轶可又留住了,毫无悬念。跟我预想的一样。湖南卫视就算顶着全国舆论的骂名,也要继续留着曾轶可,因为留住曾轶可就等于留住了收视率。之前看过别人的一篇评论,说要看包小伯送走曾轶可。我想说大家上当了,湖南卫视笑了!大家都觉得包小伯离开是因为看不惯曾轶可。但达人钧钧想说,难道我们不能换一个角度思考。包小伯和曾轶可本来就是一伙的,他们只是快女舞台上的两张炒作王牌。他们根本不是什么对手! 

  炒作一:包小伯因为曾轶可请辞评委是不是一个套? 

  曾轶可唱得难听全国人民都知道,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那所谓的绵羊音其实就是气息不稳定的产物,属于嗓音天生的缺陷,没有什么好引以为豪的。我们都承认曾轶可会写词,没人否认她很有作词天赋。而且天马行空独树一帜。但说白了就是一些华丽辞藻堆砌的一些小技巧。跟罗大佑的针砭时弊思考社会,李宗盛的思考生活相比只能说是雕虫小技。但抛开词,曾轶可更没有优点了。包小伯请辞评委没有几个人不同意。包小伯在快女的作用就像杨二车娜姆在快男。在选手还没拥有足够高人气的时候,快男利用杨二制造了很多收视点,那快女也可以通过包小伯增加收视率啊。从杨二到包小伯说明了这是湖南卫视惯用的炒作伎俩!达人钧钧猜测,湖南卫视快女工作组的工作人员肯定早就和包小伯签订了秘密炒作协议。来个苦肉计,暂时离开回到台湾。换来的是曾轶可和包小伯以及快女的高收视率,其实离开舞台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炒作二:包小伯回归快女舞台并非为了淘汰曾轶可 

  大家都觉得包小伯绝对看不上曾轶可,来到快女的舞台第一个被踢出去的就是曾轶可。但包小伯可不那么做。今晚的点评包小伯成了温和派,态度出奇的好,基本上没怎么批评曾轶可更别说别的艺人。包小柏成了温柔派。即便是曾轶可唱得新歌那么烂,一曲“睡不着”全部笑场。但依然给她的分很多。这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无论是包小伯也好,还是曾轶可也好,他们都是湖南卫视提高收视率王牌!包小伯的退出又付出毕竟又是一场新的评论大战!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