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曾轶可班主任揭短:上学经常迟到理由绝不重复
//ent.dbw.cn | 2009-07-21 08:29:13

作者: 蒋庆 任宏伟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杨林川

 

曾轶可在快乐女声(论坛)屡战屡胜,唱得这么糟糕的人居然会获得电视台的力捧,阴谋论开始出现,有人称曾轶可的父亲是湖南省某著名大型烟草企业的老总,而且家中和湖南卫视高层关系很好,于是被一路“保送”。不过曾家立即出来辟谣,曾轶可的父亲是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管理人员,妈妈是当地一所医院的医生,并没有太深厚的家庭背景。出身平凡的曾轶可何以能够抵抗住众多的质疑声,而且一路坚持自己的演唱风格,一个19岁的女孩是如何练就这样坚强的神经?她的家庭究竟是怎样的?老师和同学又是如何评价她的表现?带着种种疑问,本报记者奔赴长沙、常德,来到曾轶可待过的地方,看看这个话题女生的成名足迹。

石门一中

班主任:中学时有人追过她,被她拒绝

学校值班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学校在各方面的人才是很多的,我们知道曾轶可参加快乐女声,但就学校来说,这是一个普通的事情。”

石门一中是湖南省的重点中学,这是一所花园式的学校,由于放假,学校里基本上没有师生。在校办公室,记者遇到了值班的负责人喻先生,得知记者的来意,喻先生表情并未有多大变化,“我们学校在各方面的人才是很多的,我们知道曾轶可参加快乐女声,但就学校来说,这是一个普通的事情。”曾轶可就读的石门一中338班,担任班主任的杨智全对曾轶可的印象也没有超过他其他的学生,“她是高二从汉寿县转到我们中学的,刚来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新环境,她话不多,后来好一点,和同学的关系还处的可以,经常被我在自习课逮住说小话。”

曾轶可刚到石门一中的时候,她在班里的成绩并不太理想,“大概是40多名,不过她提升还是比较快的,到高三就是20多名的位置。”作为班主任,杨智全可从没有听曾轶可用绵羊音唱歌,“没看出她喜欢唱歌,她也不是文娱积极分子,学校也会有文艺晚会,每个班准备一个节目然后由学校来海选,我记得当时我们准备了节目,没有曾轶可。”学校的管理在整个湖南来说也是相当严格的,记者在女生宿舍看到,这里制定的家长探访制度非常细,只允许每周日12时至18时探访,其他闲散人员一律不能入内,女生宿舍甚至还禁止男性家长探访。7月的石门,气温已经保持在37度左右,夏天宿舍里并没有空调,所以曾轶可在外面租了一个有空调的房子,由妈妈陪读。杨智全说:“她住在学校外嘛,我们学校早上6点就要上早自习,晚上要11点才可以回去,她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经常迟到,我批评她,她会解释,而且每次解释迟到的理由都不一样,什么早上起来找不到牙刷导致迟到啊都有,绝不重复相同的理由,我当然知道这是她耍小聪明了。”

杨智全并没有评价自己的学生唱得如何,但他也知道曾轶可目前面对的压力。他对曾轶可在重压下表现出来的稳定并不惊讶,“在我们学校读过高三考上大学的人都很抗压,因为高三学习非常紧张,每个月都有考试,我们每周还会开班会,有时候主题就是讨论如何解压。”

情窦初开的年龄,当班主任的总会很仔细地观察自己的学生有没有早恋的情况,因为早恋的问题,曾轶可也被杨智全叫去谈话。“当时我就发现,有个外班的男生下课后总是要跑到我们班来找曾轶可,我就把曾轶可叫来问,她告诉我的确那个男生想追她,不过她拒绝了。”至于那个男生,杨智全还有点印象,“在高一的时候教过他,这是一个喜欢到处追女生的学生。据我观察,他们后来的确没有往来了。”

涉外经济学院

同桌:去年就听过《最天使》 感觉很恐怖

曾轶可的高中同桌说:“完全没有想到她会参加快女(论坛),我只知道她比较喜欢twins。上学的时候,她的作文并不突出。”

338班的同学在毕业一年之后曾在石门相聚,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曾轶可没有过来。不过她还在班级的QQ群上,高中曾有一段时间作为曾轶可同桌的马镱哲在长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曾轶可也要在群里发言,但自从快女开始之后,她在群里就再也没有发言了,“我们当然知道班里有这么一个同学很火,但奇怪的是,大家聊这个的兴致不大,常常有人发言说,现在曾轶可成名人了啊。最多有一两个同学跟两句,是啊,对的,话题就此冷场了,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记者问马镱哲高中的同学怎么看曾轶可的演唱,他笑着反问记者,“你觉得她唱的怎样嘛?”这次曾轶可在快女比赛中演唱的《最天使》流传最广,而曾轶可在去年就录了一段《最天使》的视频,她在QQ上发给自己的高中同学,马镱哲也收到了这个视频,曾轶可会问大家听完后感觉怎样,马镱哲立即蹦出一个单词,“terrible(可怕)”。记者问他,这样评价是不是太不给同学面子了呢?马镱哲说,他们同学说话都很直接,大家关系也还不错,才不会去讲些客套的话。

在马镱哲的印象中,曾轶可在高中时英语不错,但他真没有注意到曾轶可对音乐有这么浓的兴趣,“完全没有想到她会参加快女,我只知道她比较喜欢twins,桌子上有时还看到twins的专辑。”马镱哲说,曾轶可在班里并不是一个喜欢出风头的人,虽然作为创作型歌手,曾轶可要写歌词,不过她的作文在班上并非很突出。现在,很多人批评曾轶可的演唱,不过她并没有要改的意思,其实这是曾轶可一贯的风格。马镱哲说,在读高中的时候,曾轶可有两个大家觉得很夸张的动作,一是走路姿势很夸张,还有就是看着看着书,突然会把头发甩来甩去,让人觉得很好笑,“我们都跟她说这样不太好,不过她还是坚持这样。”上周五的快女,马镱哲并没有去关注,他曾经和大学同学聊天,“要是我参加这样的比赛,我在20强的时候就直接对评委说,‘我觉得这个舞台不过如此’然后宣布退赛,那多有劲,哈哈。”

[1]  [2]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