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周杰伦受侯佩岑结婚刺激? 密会蔡依林疑复合
//ent.dbw.cn | 2010-01-18 13:46:22

作者: 欣欣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连冬雪

 

周董戴着口罩离开


双J当年情侣装起舞成经典(资料图片)


蔡依林打保龄球很有范儿

  两人被拍到在友人掩护下,在保龄球馆密会

  “双J”周杰伦(Jay)、蔡依林(Jolin)分手5年,15日晚被台湾媒体发现一起在台北市士林一保龄球馆打球,还各自找友人当电灯泡掩护。“双J恋”上演大复活,蔡依林俨然是周杰伦元月18日31岁生日的最佳礼物。

  意外曝光

  双J密会保龄球馆

  15日晚,台湾媒体接获爆料,指周杰伦与蔡依林正在台北市士林一保龄球馆约会,爆料者叙述双方各自带了七八名友人,阵仗颇大,包下柜台后方两个紧邻的球道。蔡依林先到场,不久周杰伦到此会合,他刻意戴着口罩遮掩,女方则直接露脸,穿蓝色上衣、披着围巾在场打球,态度较大方。

  “双J”刻意选在这间球馆相会,或许因为仍在感情“修补”的阶段,又或者为避人耳目,他们比邻而坐,却刻意请周边友人传话,互动微妙。蔡依林除了陪打保龄球,无聊时也到馆内的篮球练习机试身手,众多友人除当电灯泡外,也负责馆内外把风的工作,保护重燃爱火的“双J恋”不能见光。

  约会中断

  周杰伦一肚子火

  记者接获消息闻风赶到,蔡依林紧急躲在“蔡帮(以蔡依林为核心的朋友圈子)”友人身后。记者上前询问周杰伦约会状况,他虽戴口罩不发一语,但被记者问到:“蔡依林有来耶!”他知道被抓了个“现行”,随即在友人及球馆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去。因为难得的约会被中断,让他火很大,一度与媒体爆冲突。相较于他之前半夜带林志玲吃火锅,笑脸接受拍照的大方态度,这次他对蔡依林约会曝光一事显得耿耿于怀。

  据悉“双J”分手后虽一度撕破脸,但两人均视彼此是重要的朋友,一直有联络,更多次传出复合。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公司的张蓝云低调表示:“艺人的非公开行程不响应。”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则说:“不过问艺人私事。”

  “双J”若联手

  启动娱乐圈印钞机

  “双J”是中国台湾演艺圈最会赚的绯闻档印钞机,周杰伦去年吸金1亿多元人民币,蔡依林赚进6000多万元,加上两人2004至2008年间分别收入3.7亿元、2.2亿元,等于6年来共赚进7亿多。周杰伦曾表示想签蔡依林,如今随着感情再度回温,“双J”联手,指日可待。

  多年来“双J”命运紧紧相扣,蔡依林在2001年与台湾大声经纪公司爆发合约纠纷,她的事业一度跌落谷底,直到来年她花落Sony唱片,周杰伦为她量身订做单曲《骑士精神》,还为她配唱和音,她因此脱胎换骨。尤其在热恋时期,周杰伦陆续为她写了《说爱你》、《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就是爱》、《海盗》、《倒带》、《布拉格广场》等歌,在他加持之下,她也再创高峰。

  他们曾经相互扶持,却也是唱片事业最强的竞争对手,在“双J”分手后,周杰伦曾公开炮轰蔡依林的幕后推手陈泽杉灌水买榜,让蔡依林很不满。但近几年唱片在如此萧条的情况下,“双J”确实是少数有本事维持10万张以上的歌手,如周杰伦2008年凭《魔杰座》卖破15万张勇夺唱销王,蔡依林则以《花蝴蝶》卖13万张拿下2009年唱片销售冠军。 本报综合

  □新闻链接

  “双J”感情纠葛进行时

  2005年2月恋情破局周侯(周杰伦、侯佩岑)日本代官山勾脖照正式曝光,传蔡依林被蒙在鼓里而分手

  2005年3月划清界线蔡依林私下跟经纪公司协议不收周杰伦新歌、不上侯佩岑节目、不与周杰伦同台2006年2月各说各话蔡依林感叹两人“曾经陌生、曾经要好”,周杰伦却以“从未说过两人在一起”撇清2007年6月恢复联络周杰伦透露和蔡依林恢复联络,蔡依林响应“偶尔”

  2007年10月双方互呛周杰伦批评蔡依林唱片公司主管陈泽杉买榜不是好东西

  2009年12月尽释前嫌侯佩岑传订婚,蔡依林大方祝福,关系解冻

  2010年1月密谋复合“双J”一起打保龄球,旧情复燃

  侯佩岑现身粉碎16日结婚传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宣布订婚的消息后,沉寂多时的新闻热度也迅速增温。1月16日她在台北出席意大利服装品牌活动,粉碎之前媒体传言她将于16日完婚与怀孕的假消息,但她也希望能在今年内顺利当上黄家媳妇。

  侯佩岑身着短裙,脚踏高跟鞋秀出玲珑好身材,似乎也再次想用行动证明媒体传言她怀孕的消息是假的。侯佩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不忘特别澄清婚期真的不是之前传言的1月16日,但是坦言现在正积极收集资料挑选婚纱,每天上网都上到很晚,还笑说很多品牌的婚纱都被她看光了。侯佩岑曾在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时透露婚后想当家庭主妇,但当天她却说:“目前没有这种感觉,等哪天要当妈妈了,想在家照顾孩子的时候才会好好休息。”至于旧情人周杰伦是否有送上祝福,侯佩岑大打太极:“很多朋友都有给我加油、鼓励,很感谢大家。”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