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章子怡捐款账目仍未公布 “诈捐门”再起风波
//ent.dbw.cn | 2010-02-04 08:39:55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连冬雪

 

 


章子怡日前亮相避谈负面新闻

未出“泼墨门”又陷“捐款门”的章子怡,虽早在1月28日便发声明回应“诈捐”一事,但由于声明中未提到善款账目情况,网友质疑声音依然非常多。章子怡继1月31日晚公开亮相后,2日下午又通过经纪人纪灵灵给记者发来短信称“(善款账目)应该明天(会公布)。”记者致电关爱儿童基金会(CareForChildren),工作人员称负责媒体宣传的KayZhang不在办公室,暂时无法答复记者的询问。

1月28日章子怡曾在声明中表示,自己一直和“CareForChildren”这个专业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该声明还承诺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对于这个声明仍有网友进行质疑,2月2日下午,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询问何时公开账目,纪灵灵发来短信称,“要等着关爱儿童那边,他们有点忙,有大量工作。应该明天(2月3日)(公布)。”

“关爱儿童(CareforChildren)”是由一名英国人成立的慈善组织,其工作核心在中国,从事长期家庭寄养服务,把生长在孤儿院里的儿童寄放到当地家庭,让他们享受到家的温暖。章子怡作为该组织的“国际形象大使”,从2007年开始就频繁参加“关爱儿童”组织的慈善活动。

《新京报》又讯截至今日凌晨发稿时,章子怡的捐款账目仍未公布。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