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站内搜索
猛料放送 | 热点回放 | 排行榜 | 盘点 | 图说 | 视频 | 即时新闻
上海:对隔离闭环管理的密接者将进行7次核酸检测  女子谎报强奸被拘留 真相是什么?  乱象整治来啦!网信办:取消明星艺人榜单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为扬州市报告  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哪些事项要注意?  无锡女子遭遇“杀猪盘” 半年后成功“反杀”  河南商丘发布中高风险地区及封控区解除管控最新政策  积分落户,让“北漂”成为“新北京人”  可网购、被当作“零食”……警惕新型毒品“上头电子烟”  上海昨日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8位大牌女星都曾做过小三(图)
//society.dbw.cn/  2010-02-13 15:40:38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爱情这个东西,很难用我们平常的道德观去衡量她的对与错,就好比你爱上一个有夫之妇,如果你把你的爱付诸行动,就是破坏他人家庭的安定团结,如果你把爱压在心底,那么还谈得上什么爱和不爱。我们普通人已然如此,那些感情细胞异常丰富的明星们就更是会纠结其中。
  
  刘嘉玲
  
  当初曾华倩爱梁朝伟爱得轰轰烈烈。因为梁朝伟是她的初恋。两人经历了许多之后,感情的裂缝日益明显,梁朝伟坦白地对曾华倩说要分手。初恋的失败,打击异常的沉重。曾华倩无法接受。当时是曾华倩好友的刘嘉玲,看好友如此伤心,拍案而起说去帮她教训他。可是在撮合的过程中,刘嘉玲却喜欢上梁朝伟,最初她虽然心动却没有行动。毕竟,梁朝伟和曾华倩还没有最后结束,而她又是替朋友来说和的。
  
  可是到了后来,她已经情难自禁。梁朝伟也已经对她动心,二人不可自拔地陷了新的恋情。就因为这件事,刘嘉玲和曾华倩多年的友谊毁于一旦。经过14年爱情的长跑,刘嘉玲终于如愿变成正室。
  
  张柏芝
  
  王菲的情况很有意思。她从小三转正,可是后来却又被别的小三抢去爱人。最早和窦唯结婚其实是充当了窦唯和高原的小三。嫁给窦唯后过得也不是什么神仙日子。被拍在北京胡同厕所倒尿盆。也许真是爱情吧。这样的日子她也心甘情愿。后来她的歌唱事业发展,常常东走西走的不在家。有一次突然回家想给老公窦唯一个惊喜却亲自捉到窦唯和高原的奸。那种羞辱,那种心伤,难以言表。后来和谢霆锋姐弟恋,却又跑出来个张柏芝。她们二人和谢霆锋的感情一波三折,终于王菲还是败了。
  
  张柏芝和谢霆锋修成了正果。张柏芝从小三转正后发生了艳照门,谢霆锋却不离不弃,很多人都说她嫁给了一个好男人。目前来看的确如此。她算是很幸运的小三了,希望他们的婚姻能够长久。
  
  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做过很多次第三者,对方还都是豪门。1988年李嘉欣当选香港小姐后,即搭上年龄相差20岁的阔佬的刘銮雄,当时刘銮雄还没与宝咏离婚,因为刘銮雄出手大方,送两幢豪宅,李嘉欣心甘情愿地做了他的二奶。可是后来被关之琳介入,两人分手。
  
  之后她和富豪们的绯闻不少,可是都没有结果。2006年,最后一搏介入了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许晋亨和赌王千金何超琼的9年的婚姻。相恋2年终于在去年底从小三转正如愿嫁入豪门。她为那些想嫁入豪门不惜频频做小三的人树立了“好”榜样,让这些人看到了希望。不过报这样“理想”的人要比比自己,是不是李嘉欣这样少有的大美人。
  
  陈红
  
  当年倪萍和导演陈凯歌同居将近10年,倪萍还处甜蜜地等待陈凯歌提出娶她时,陈红却出现了。当时陈凯歌正在苏州拍摄影片《风月》,因为换女主角陈红被推荐接棒主演,但该片制片人徐枫忽然接到一封匿名信,信中称陈红为了上戏与陈凯歌“如何如何”。结果,陈红与《风月》失之交臂。散粉思考者相信无风不起浪,那封信反映出陈红与陈凯歌当时已经有一腿了。
  
  后来陈红未婚先孕在美国给陈凯歌生了儿子。倪萍被彻底挤出去了。后来陈红对着媒体暗讽讽倪萍,没魅力让陈凯歌爱上她,还称她是个“老女人”。让倪萍伤痛之后更觉难堪,真是同情倪萍。陈红从小三变成正室。到现在还是大导演的太太,生活得很幸福。
  
  秦海璐和李厚霖谈恋爱一年多,感情一直都不错。在他们刚刚确定感情4、5天之后,李厚霖就向海璐求过婚,秦海璐本来想结婚却因姐姐的劝阻搁置了下来。她对这个恋爱挺投入,可是让她大跌眼镜是恋情的终结没有一点征兆,到最后,秦海璐还是从媒体上得知李厚霖将与李湘结婚的消息。
  
  李湘用很短时间就把李厚霖抢去,措手不及的秦海璐为此在家痛哭,好几天粒米未进。李湘成功从小三上位成正室,可是公主嫁给王子,从此幸福永远的事情似乎只有在童话中实现。婚后两人很快发现不是一条道上的。离婚后李湘和导演王岳伦在工作中才生爱情,自然发展出的关系就比当小三来得正常。现在两人已经结婚。李湘怀上孩子要当幸福的妈妈了。
  
  在改革开放之初,嫁老外还是挺新鲜的事。韦唯就给我们做了一个榜样。也许那时见到的老外还太少,韦唯竟然对比她大那么多的已婚老头感兴趣。1992年在中国访问的瑞典音乐家麦克受邀观看中央歌舞团的一场演出,韦唯演唱了《爱的奉献》。后来韦唯参加了麦克的音乐沙龙,被他吸引。虽然也知道了他已婚的身份,韦唯在1993年却毅然飞往瑞典并住进了麦克的家。不顾麦克妻子及两个女儿对她的友好,竟然背着他们和麦克搞起了婚外恋。不久后怀孕,未婚产子,最终麦克离婚和她走到一起。
  
  婚后幸福了几年,有了三个混血儿。但最终也没能坚持到底。俩人的年龄差距那么大,也认识到这老外也就是个普通人。离婚大战,她的丈夫以没收入为名竟然向她讨抚养费,甚至在车上作手脚想暗害她。她不得不雇保镖保护自己。现在终于脱身回到祖国怀抱并且复出了。最近有消息成她又结婚了,对方还是老外。看样子那个金发老外和她年龄相当。希望这次的婚姻能够长久吧。
  
  林忆莲
  
  林忆莲插足李宗盛和朱卫茵的婚姻非常不光彩。朱卫茵是香港著名的广播电台主持人,和李宗盛有两个女儿。林忆莲长期做小三,最后凭借怀孕,“携天子以令诸侯”式地和李宗盛成婚。旷日持久的小三和正室PK终于以林忆莲小三转正而告终。可是散粉思考者看林忆莲并没有从这段抢来的婚姻中体会到多大的幸福。费尽心机终于走到一起的两个人最终还是离了婚。留给林忆莲的是无尽的伤痛。现在两人不相往来,而李宗盛和前妻却还是好友。
  
  胡茵梦
  
  电影明星胡茵梦是70年代非常著名的香港明星。70年代末才子李敖出狱复出,震动台湾文坛。胡茵梦也为他写了一篇叫好的文章,由台湾最有影响的《工商日报》刊发,名为《特立独行的李敖》。李敖没想到胡茵梦文笔不凡。两人相见后一见钟情。第一次约会李敖就在胡茵梦的唇上留下一小圈红得发紫的吻痕。
  
  当时李敖还有另一位女友刘会云,胡茵梦明知如此还是和李敖打得火热。刘会云渐渐发现李敖变了,常常回避她的眼睛。后来她发现了情书,写信者正是胡茵梦!最后刘会云主动退出,1980年2月,毅然飞往美国康乃尔大学求学。就这样他和胡茵梦相识很短时间就进入了婚姻。李敖喜欢胡茵梦的是她银幕上的美好形象,可是两人结婚之后,李敖发现“完美”只是假象。尤其是看到胡茵梦上厕所时“面目狰狞”,心中的美好形象轰然坍塌。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三个月。
作者:    来源: 千龙网   编辑:吕博
TEL:(0451)87116812-6409 【我要收藏】【东北评论】【东北博客】【东北论坛】【我要纠错
 酷图
 相关新闻
· 女星自曝堕胎偷情受争议 劝人向善还是误人子弟?    10-02-11 10:05
· 性感女星魔鬼身材排行    10-02-10 09:45
· 出位女星“走火入魔” Lady gaga成反面教材    10-02-09 15:15
· 范冰冰背后的男人们 数次抢角晋升一线女星(图)    10-02-09 10:46
· 刘涛奢华生活领跑众女星 出行坐3亿元私人飞机(图)    10-02-06 08:05
· 好莱坞年轻女星布里塔妮-墨菲验尸报告将公布    10-02-05 18:24
· 50岁女星自爆吃"禁果"被骂 婚后偷情四次堕胎    10-02-05 14:53
· 从未整容的韩女星 相当养眼    10-02-05 13:54
 黑龙江新闻
北大荒稻浪里,有袁隆平身影……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4日15时开园
· 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 “小”城市打造志愿服务“大”品牌
· 张庆伟:持续提升管理保护质量和水平 努力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 哈尔滨市建立经营业户诚信管理机制 3次违规禁止进入市场摊区
· @高考生!多所驻庆高校招生计划和方案已提前出炉
· 高考期间大庆天气“和风阵雨” 最高气温29℃
· 大庆孤儿保障再升级 最新政策走在全国前列
  国内·国际推荐
· 一家人都要过上好日子!习近平这样论述民族团结
· 学习进行时丨民族瑰宝,习近平十分珍视
· 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
· 《同心共筑中国梦》 第一集 辉煌历程
· 初心与使命的经典诠释   时政Vlog|大叔带我去巡山

博览
推荐
  法治·社会推荐
  娱乐·体育推荐
· YG发声明表示对TOP事件负责 公开致歉称接受指责
· 真是贴心的新娘!安以轩办完婚礼后还有答谢宴
· 喜得子!金巧巧生子凑足"好"字 晒小宝宝萌脚印
· 95小将梅开二度7将破门 国足8-1狂屠菲律宾
· 完成试训!鲍尔:想为湖人打球 能成为紫金领袖
· 纳达尔即时排名上升至第二 法网已无人可挡
 
  社区·评论推荐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