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关系  何炅父亲关联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印美合拍歌舞片 中国大片惨遭集体恶搞(组图)
//ent.dbw.cn | 2008-12-11 15:39:56

作者: 小艺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连冬雪

 



  女主角身着黄金甲造型,变身印度版“巩俐”



  《月光集市到中国》海报

  本报讯由华纳兄弟影业投资、美印两国合拍的动作冒险喜剧片《月光集市到中国》把目光瞄准了中国大片。在近日该片曝光的美国版预告片中,《黄金甲》、《功夫》、英雄、《色,戒》等片都惨遭恶搞,一群《黄金甲》打扮的印度人在紫禁城中大跳歌舞,男女主角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转圈飞翔。

  剧情:雷死人不偿命

  影片讲述了印度德里“月光集市”的一位平凡小厨被一群中国村民认定他乃是名叫“刘胜”的中国古代农民战士转世,相信他能带大家脱离苦海。从此这位印度老兄便开始了中国之旅:他跨越大江南北,穿梭于古今时空,从少林寺到紫禁城再到20年代上海的夜总会,经历了一次次无比奇妙的冒险……

  制作:出乎意料的精良

  从预告片看来,影片的制作还算精良,电影中的紫禁城、长城、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都是实地取景,本片也是第一部在中国实地拍摄的印度电影。男主角阿克谢·库玛尔在印度是响当当的一线男星,模特出身的女主角迪皮卡·帕度柯妮相当美艳动人,影片更请来香港功夫明星刘家辉前来客串捧场。

  影片将于明年1月16日在美、印、英等地同步上映。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