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快乐女声60强集结彩排 四大门派各具特色
//ent.dbw.cn | 2009-06-18 13:58:33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2009快乐女声,在经历了连续6晚的残酷突围之后,60名来自全国各大唱区的比赛选手成功突围,顺利晋级。这两天虽然没有比赛,但在位于湖南广电中心的演播厅内每天都是灯火通明,60强比赛选手正在为即将展开的快女20强突围赛进行紧张的彩排。记者在现场探班中发现,尽管离正式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在快女的战场上早已硝烟四起,空气中更是弥漫这浓烈的火药味。

  中性选手 特色显著

  早前有不少媒体曾报道,本届快女的中性选手将不再吃香,但在昨日的彩排现场,探班记者依旧发现了不少帅气的面孔。金鹰网直通区的刘欣、南京唱区的张佑方,两位选手帅气的表演在突围赛中都给不少电视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张佑方本人更是被喜爱她的粉丝们挂上了“嘻哈格格”的可爱头衔。据了解,在接下来20强的突围赛中,张佑方将会演唱周杰伦的《牛仔很忙》。

  吉他女孩 情深意切

  用“情深意切”四个字来形容场上的吉他女孩应该是再贴切不过的了。在昨日彩排的众多选手中,抱着吉他自弹自唱的夏文靖、杨梓等吉他女孩们,无疑给炎炎夏日的长沙带来了一丝清凉。作为全国首张PASS卡得主,被称作“吉他才女”的夏文靖在彩排中依旧与乐队强强联手,一首《在雨中》更是将这个文静女孩的激情一面完全展现。

  美女赛场 倾倒全场

  快乐女声的舞台似乎从来不缺美女的身影,清纯、可爱、性感等等一系列风格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可谓是应有尽有。光只是在彩排阶段,人气美女罗震环的出现就已经引起了众多媒体记者们的阵阵骚动。甜美的笑容、清澈的眼眸和高挺的鼻梁,让人无法把目光从这位美女的身上挪开。

  原创歌者 才貌双全

  众人都说郎才女貌,但在快乐女声的选手中,才貌双全的选手也不在少数。来自网络直通区的60强选手杨梓首当其中,第一个站在了舞台中央,深情开唱。原创歌曲《我迷上了一种叫做音乐的东西》不仅曲风悠长舒缓,还不时透露出丝丝忧郁与伤感,彩排之前原本略显嘈杂的议论声更是顿时全无。不仅如此,来自哈尔滨唱区的王志心和同样来自网络直通区的文筱芮也分别以自己的原创佳作使得昨日的彩排现场精彩不断。

  即将展开的20强突围赛正在步步逼近,究竟选手们是否会在舞台上有更加令人心动的表现,锁定6月17、18日的快乐女声突围赛,屏息期待全国20强的诞生。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